close

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男友,因為他讓我遇到各式各樣的室友。

也由於最近先搬來的室友太不一樣,決定要來記錄我遇到的神奇室友們。

基於道德考量一切匿名化XD

不過說不一定我才是他們眼中的神奇室友 哈哈



這篇要來描述''澳洲宅男''


第一次跟澳洲人當室友,應該說第一次跟非亞洲人當室友。

很多生活習慣應該會不同所以我早已有心理準備,

進家門不會脫鞋

碗盤放在洗水槽裡forever之類的

神奇的事蹟

1.我的室友走路很無聲,永遠搞不清楚他們在不在家。

    有一次他出現我身後喝水我整個被他嚇到,是彈起來的那種。

    即使我們在客廳他們出門我們也會沒發現,一直覺得他們電腦房可能還有別扇門。囧

2.每天固定菜色 早餐:微波麥片

                          中餐:空氣(?)

                          晚餐:微波冷凍蔬菜+鮪魚或是豆子罐頭。

   如果遇到週末的中餐就會有''三明治''

   週五晚上固定是披薩之夜。

除了他們歡迎我們的那晚做了一次千層麵,還有我送給他的香腸他有煮,

還有送給他的沙拉他有點變化...以及他因為看了我自己DIY做的手工批薩他有常試著做以外......其他應該就是以上固定模式。

3.永遠只出沒在電腦室。

4.衣服曬在外面從有太陽曬到月亮再從月亮曬到太陽出來...無論颳風下雨依舊...

5.從來不打掃,即使桌子地板已經散落所以他們的早餐麥片依舊視而不見


---------------------------------------------------------------------------------------------------------

撇除這些生活習慣,其實他們是超級好的人。

任何問題問他們都會解答,

由於他們都宅宅讓我們感覺非常自由

我常常做一些有的沒的食物讓他們吃,每次都很捧場的當白老鼠XD


當他們跟我們說他兩週後要搬走的時候我好傷心

這麼宅宅的好相處幽靈室友要上哪裡去找呀!!???

而且我們還沒有拍過合照O_____Q


他們搬走只問我們要不要登機箱和印表機

他們把其他一些全新的洗衣粉烤盤筆記本電池......都丟掉...好家在有那麼一點點勤儉持家的查德先生把他們全部撿回來了。哈

還有一盒全新的保險套 (這個我們就丟掉了XD

覺得超級浪費的

不知道是不是澳洲人太無所謂

還是我室友太有錢

還是我太亞洲勤儉持家的個性 哈哈

anyway~希望他們在墨爾本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rehouse OZ 澳洲 室友
    全站熱搜

    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