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SEP2015 Bunbury—Mandurah—Perth

 早上一起來就是要趕快禰捕昨日遺忘的事情:打電話預約開飛機

 

 

西澳有GeraldtonBunbury可以體驗開飛機,不過Geraldton太遙遠拉還要往北開五個小時~所以Bunbury是首選開飛機的地點囉。

人生無法重來,所以已經無法當機師,也沒有能力當空姐,只能花錢體驗過過癮。

但是已預約額滿了

原本提早預約的可是又怕天候不佳,搞到最後卻忘記預約,真的是大烏龍!

今天行程反而空出一大半!?!?!?

P.s. 2016在伯斯有開到飛機拉~請看: 鮮肉機師之飛翔初體驗

 

Bunbury Dolphin Discovery Centre

看看有沒有機會遇上海豚

承如我前面說的個人頗帶塞,即使隨著別人翻牆過去看海灘還是海灘沒有海豚

噢~海豚中心現在要收費了耶,我記得之前來的時候不用。

裡面是有海豚雕像跟海豚化石以及模擬海豚聲音的機器,還有一些章魚海中生物的水族箱,印象中像是個小型的博物館。

之前來了兩次都沒在這裡看到海豚就是了XD

 

黑白燈塔以及bunbury tower,這裏是看夜景的好地方唷!可以把整個bunbury收入眼簾。

 

Blog_1850.jpg

S__4923407.jpg

沿路還有海景,今天的浪很大!打上岩石的瞬間超震撼!!!

查德和J小妞想要抓準海浪美麗的瞬間在這裡停超久~

貌似他們都沒有拍到100%滿意的照片我發現每次來Bunbury都是大風的陰天欸害

 

 

 

Bunbury Regional Art Galleries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這個地方,粉紅色建築的藝術殿堂!

在台灣我很喜歡去畫展或是藝術展,來了澳洲感覺這些細胞都被消磨掉了,睽違已久的藝術接觸還是有種莫名的興奮!!!

這裏不需要門票,裡面有各種不同型態的展出,畫,裝置藝術,造型傢俱等等。

推薦來看看唷。

外頭粉色建築很適合拍照XD 沒圖真的沒真相 不知道為什麼照片就是找不到......

 

 

 

Mandurah曼德拉

非常悠閒慵懶的海邊,集合了假日市集周圍還有餐廳咖啡廳環繞。

不知道今天是不是有特別活動,海面上還有架設充氣的溜滑梯,很多小孩都在海邊玩水,大人野餐~BBQ~

路面上還有綠綠小火車穿梭其中。

開進Mandurah的時候就發現這裏的房子門前就是河(?)就會停著船,水與房子整個是棋盤式的!

有水上人家的感覺~

 

肚子餓餓得我們走在木板到上挑選著要去哪家餐廳,突然看到兩個警察從DOME拿著咖啡走出來

我順勢跟他們打招呼say Hi~

警察叔叔們就邀請我們搭上他的船XD

超興奮的!!!!!!!!!!!!!!!!

超酷的巡邏船!!!

查德先生這時只能擔任我們的攝影拉哈哈哈哈哈

Blog_1516.jpg  

這可以自己說這是艷遇嗎?

哈哈

我們的中餐就決定是’’Dome’’了!

來西澳卻沒有來Dome喝杯咖啡那就是遜掉了噢!

Dome在西澳可是有屹立不搖的地位~號稱是西澳星巴克!!整個西澳連鎖咖啡廳的龍頭!

澳洲星巴克只有東澳才有滴。

 

想當初剛在一起時,我們的約會地點都是Dome。嘿嘿

價格不貴CP值高,而且通常Dome都會伴隨海景唷!心曠神怡的享受~

J小妞試過也喜歡這家:)

Blog_7462.jpg  

 

就算只有湯品也是很大一碗附麵包唷。這有點像是中式的濃湯 好喝

我點的是很像淺艇堡的牛肉堡,很大一份自己吃不完。

非常推薦梅菓奶昔,冰涼涼的解渴又消暑!

煙燻鮭魚沙拉也很好吃

 

如果帶朋友去餐廳遇到對方也喜歡的話,感覺自己也很開心哩!

雖然餐廳不是我開的 哈哈

 

午後的陽光曬得暖暖,但是還是頗刺眼。

在澳洲戴太陽眼鏡真的是很普遍,幾乎可以說是必需品。

太陽太大會傷眼睛,不像在台灣我戴太陽眼鏡是裝飾品。哈

 

 

今天有小小加碼了一場’’剪髮秀’’

J媽咪親自操刀的唷~

順便教教我怎麼幫查德剪頭髮,

剪髮是門學問,而透過剪髮我覺得查德對我是真愛!

因為我隨口說我會剪,其實我也只會剪我自己的劉海,

但查德就非常放心的把他的頭髮交給我 哈哈

第一次我把他的頭剃了一個無法挽回的洞,但是他居然一點都沒有生氣!

撒花~~~~~~~

然後還在讓我剪了兩次!!

這真的是真愛哈哈哈哈哈哈

 

大師剪完查德超滿意的~哇哈哈哈哈 快來看看成品照~

Blog_8202.jpg  

 

其實先回來是為了要讓小妞拿行李,

陪他們check in的時候又出現了小插曲~小事就不墜說了。

 

 

Kings park

國王公園是伯斯市區看夜景的好去處之一。

想當初我為了想要看夜景,徒步走了好久的路上去,看完夜景又再走下來。

夜晚的國王公園就不多說了~看照片最準了!

 Blog_1170.jpg 

Blog_9572.jpg

 

 

旅行到這裡的今天也是台灣的中秋節耶,月亮很圓唷!

很開心有像家人的J小妞和J媽咪的陪伴~還有查德先生拉。

今年的中秋很不一樣唷~哈哈

arrow
arrow

    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