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SEP2015 Margaret River—Busselton—Bunbury

 

一直以來超級想要嘗試當童話故事裡的人物,騎著馬在草原或是森林裡面奔馳。

恰巧朋友跟我說瑪格可以騎馬,而且不是像台灣有人牽著馬繩,是可以奔跑在森林裡的!!!整個就是正中紅心。

Ride Horse我來拉拉拉拉!!!!

The Humble House

37 Cowaramup Bay Road, Cowaramup, WA6284

0434905675(需預約)

這是服務中心的小姐介紹的,一小時只要$40/

相對於我自己上網找的兩小時要$90/人,這家The Humble House 真的便宜!

我們是初階的新手只想要體驗一下下,對於新手沒經驗的人一下子要騎兩小時感覺也滿恐怖的,很怕到時騎馬難下。

 

我們是預定9點,訂位時告知我們要提早15分鐘到,

結果我們去時對方告訴我們他們接收到的時間是10所以我們只好空等45分鐘,等另一個預定的客人來時我們才開始一起出發。

 Blog_7638.jpg 

在等待時間要先填寫表格,選安全帽,我們就被安排坐在馬上曬太陽XD

我一直跟我的馬兒信心喊話:乖寶寶~你很乖要好好載我唷!

Blog_219.jpg  

感謝J媽咪幫忙拍照

一開使先練習走,到外面森林的時候就會有幾段小奔馳。

Blog_851.jpg 

馴師下指令時我們才會一起奔跑,這短短一小時的互動相處,我的馬兒很貪吃~一直很想吃路邊的野草。

馴師的馬兒超愛胖屁和大便,有一次我的馬兒太靠近馴師馬兒的屁股,還被放屁的嚇一跳。哈哈哈哈

Blog_5355.jpg 

超開心整個夢想成真,雖然我的馬不是白色的但是我還是覺得我的馬超級優秀!!!!

服裝方現建議要穿長袖和長褲,旁邊的樹枝會插到妳唷,外加9月這時候的森林其實還滿涼爽的。

腰桿一直要挺直,給你的馬兒100%的信任,有問題隨時告訴馴師他會幫你!

 

附上我們可愛馴師的照片。

Blog_17.jpg  

 

騎完馬兒跟可愛馬兒道別後,又開始我們的吃吃喝喝之旅。

第一站就選昨天沒去成的 3 Oceans wine

但是入口處就被攔下來了!!!!?????

因為’’爸爸去哪兒3’’,今天在這裡拍攝

超級傷心的我好想要看’’夏天’’唷O______Q

這應該是最遙遠的距離了!

雖然誤打誤撞的來到這裡但是還進不去~只好重新看著地圖往下個酒莊出發囉。

 

 

Woody Nook wines

這家酒莊是爺爺心中的第一名唷!這家的酒真的波兒棒!!!

附設的餐廳也是高朋滿座,雖然沒有非常豪華的建築外觀,

大門進去兩排徜徉的櫻花樹,超浪漫~~

 

 

Vasse Felix

這家是連鎖賣酒專賣店都會有近的瑪格酒莊的牌子,非常有名氣。

口感偏酸澀,不過我們最喜歡它的甜點酒。

 

Bettenays Margaret River Nougat Company

想買牛嘎糖的話就來這家,與台灣不同的口感!

這家老闆超級有趣,可以看到牛嘎糖的製作,試吃,還可以試喝酒!

最有趣的是它包裝的方式~

老闆說是以女生穿網襪的大腿的構想XD

 

 

來插個題外話:今天行程結束的時候才想起奇怪我們怎麼沒有去吃到豬腳呢!?!?!?!

Duckstein Brewery這個我口袋名單的豬腳酒莊

當我在跟查德抱怨時,他說:我們有去呀!可是只有在外面看一群聚餐完的女生爬上餐廳外面的雕像馬,就離開了。

OMG

雖然美女的北半球和南半球和底褲在爬馬時一覽無遺但是我的豬腳沒吃到呀!!!!!!!!!!!!!!!!

中餐雖然被我遺忘了豬腳,但是我們去了Cheeky Monkey Brewery

試了8種不同口味的啤酒~我很喜歡這種可以試很多的拼盤!

因為時常看了酒名都不知道哪種合自己口味,這種拼盤就很適合你是到喜歡的再去點一杯大的來喝喝~

人很多出餐比較慢,點餐也是確保你有找到座位才能點,這間是採半自助式的唷。

Blog_6152.jpg  


Knotting Hill Wine

這家去了好幾次每次都是天氣壞壞的,這家買整箱會便宜一些……但是我們車子已滿~只能買幾支過過癮。

 

Laurance

這酒莊是之前誤打誤撞近來的噢~因為外頭的噴泉造型太奇特,門口還有一顆紅蘋果樹。

酒瓶是以玫瑰花為造型,超級浪漫的!

每款酒的名字也取得超好聽~‘Just a sweetie’ 深得我心

每次來都還是會被她吸引

這家酒莊不得不介紹一下他的廁所,進去超級豪華,一點都不像是廁所,尤其是馬桶座特古典,簡言之就是一個享受。

莊園的座椅是J媽咪喜歡的風格,坐著看綠幽幽的葡萄感覺好祥和。

 

 

之前聽朋友在葡萄園工作的都說他們放假必去酒莊巡禮一圈。這聽起來就超級幸福的!!

其實還有去拜訪一些酒莊,不過因為我年紀大腦子不好都忘記名稱了XD

下次有機會再一一按圖索驥的探訪。

一路往北邊玩的我們,因為想去看看長堤的美麗夕陽悠悠晃晃的前往囉。

 

 

Busselton巴瑟爾頓

Busselton Jetty 的票有分三種:

長堤門票:$3/人(0-16歲的小孩免費)

搭小火車(含門票):$12/人(3-14歲的小孩$6/人)

海底水族館(包含門票和小火車):$32/人(3-14歲的小孩$15/人)(家庭票2大人+2小童 $85

Blog_7020.jpg  

由於我之前搭過小火車了,其他人也沒有很有興致海底水族館,所以這次就只有用走的來回。

海風滿大的如果像我有怕出海風偏頭痛的人的話可以考慮帶帽子。

沒想到我們在這裡還可以遇到朋友來玩,團拍感覺超大陣仗XDD

從白天走到黃昏到夜晚,就像健達出奇蛋一樣三種景色一次滿足了!

Blog_812.jpg 

 Blog_217.jpg 

Blog_8528.jpg 

黃昏的magic time也一次補足。

美得跟明信片一樣,沒修圖!!!!!真真正正這麼漂亮!!!

有機會也想來這裡拍婚紗

 

 

 

Bunbury班伯里

晚上住bumburyYHA

據說這裡的YHA和背包客棧是同老版,

去年來住的時候也忘記是住YHA還是背包克棧了印象中還不錯,所以在網路上訂房後就隨它去吧~

真正入住之後才發現原來上次住的是背包客棧,

這家YHA隔音很差,剛好入住的房客中有小孩,

進出門都用甩的……整晚睡不好~

下次我會記得要訂背包客棧!!!

 

晚餐是辛拉麵,聽J媽咪說她每次出國就會超級想要吃泡麵,所以辛拉麵已經是他的出國定番XD必備糧食!

今晚是我們旅行的最後一起住宿的晚上,真的有疲累的感覺了倒數離別的情緒O_Q

 

 

arrow
arrow

    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