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打工度假 西澳二簽龍蝦廠 Brolos
 
在台灣的時候打開背包客的書,映入我眼簾的“西澳龍蝦大鎮 Geraldton
 
 
有些事情不做不會怎麼樣,但做了很不一樣
有些事情沒有去試看看,永遠不會知道會怎麼樣
所以與其幻想著可以跟高單海鮮一起工作感覺很不一樣,我就提起勇氣直接去試看看!!!!
 
說到龍蝦工廠,西澳據我所知道的有Brolos, Kails, Blue wave, Indian Ocean Rock Lobster 這幾家。
 
主要的地點是 能集二簽的Geraldton和 市區的Perth,郊區的Cervantes
 
龍蝦產業是有季節性的,主要忙的時候是11月~隔年的5月(約母親節)
不過每年忙的情況都不相同,因為這個也是很靠老天爺和大海吃飯的!
 
 
雖然上面舉列了這麼多家,
但是我只有做過Brolos,不過我朋友有做過kails也很推薦噢!(其他就不清楚囉~)
這篇就簡略伴隨我背包客生活很重要的龍蝦場—Brolos
希望能幫助到在找工作或是想找二簽的背包客拉!

Screen Shot1.png

圖片出自龍蝦官網
 
 
Brolos (Geraldton Fishermen’s co-op)
 
Geraldton只剩下活蝦分蝦場(可以集二簽,有退休金),而在Perth的有活蝦場和熟蝦場(有退休金)以及今年在伯斯機場附近開的分場。
 
主要分蝦尺寸,包裝出貨,煮蝦,卸貨(卡車或是漁船)

Screen Shot .png

上班記得帶足夠水還有便當泡麵零食,不定時會讓你休息,休息時要好好把握上廁所還有進食補充體力!
公司休息室很貼心有提供茶和咖啡!和冰箱~微波爐~
 
這個是份辛苦工作,非常需要體力,但是有over time(加班) 和double pay(假日上班)
Brolos工作是『ON CALL』! 顧名思義就是要隨時留意電話,主管會每天打電話給你告訴你幾點上班。
漏接也要趕快打回去,不然你很快就會失去這份工作了。
 
 
應徵方式:
Geraldton要直接去工廠投履歷,大概10月左右就要去卡位子了!!!
Perth的話可以直接去工廠投履歷,也可以上SEEK網站線上投履歷!
 
條件:
1.有車 (隨時call你要隨時可以上班)
2.至少可工作半年
3.英文要可以溝通
 
 
—————————————————
 
Geraldton是個很棒的小鎮!
距離伯斯(perth)4.5個小時,鎮上有Coles, woolworth, IGA(小iga有亞洲食品區), Target 生活機能便利
距離海邊也很近~隨時想釣魚游泳都可以!
很喜歡這裡的慵懶感覺
也很喜歡這裡溫馨的感覺~如果要集二簽這裏真的是個好選擇!!!(還有羊肉場也可以集二簽歐)
最後祝大家荷包滿滿~~~旺季賺爽爽!
 
 
補充(22feb):
到Geraldton龍蝦集二簽要非常注意,是上班的天數才算入二簽天數裡面歐!
所以如果是淡季班比較少的時候,可能就要自己斟酌一下!!!!
因為有可能花了6個月還集不到二簽的88天天數歐~
 
 
 
ps 以上資訊為個人經驗,如果有地方錯可以跟我說。
如果需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給我~我會盡量回答!
 
 
 
 
 
 
arrow
arrow

    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