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西北澳]公路旅行 02 Leaning Tree- Geraldton- Northampton-Hutt Laoon Pink Lake-Kalbarri Nature’s Window

IMG_9328.JPG

其實早上旅社有個免費的鬆餅餐會~只不過我們要趕行程,所以就沒有待到這麼晚。

早上吃完DIY早餐(旅社只有附茶包咖啡和一小罐牛奶)就去海邊小小散散步,就開始前往Geraldton

 

Leaning Tree懶惰樹

以前在Geraldton待過一陣子,周邊有名的景點就是Leaning Tree

開車伯斯往北一定會經過,但是這是個不特別停下來也沒關係的景點XD

IMG_9309.JPG

 

Geraldton

第一站Double beach 回想起第一次來的時候,看到河流出海口是這麼樣的乾淨,搭配白沙藍天大海就覺得莫名的感動!
再來是圓頂
HMAS Sydney II Memorial紀念碑

剛剛好遇到1030分的免費導覽(每天都有的樣子)

Geraldton有名的就是怪風,可能就跟台灣新竹一樣吧!?

圓頂算是小山坡上面,所以風特別強!吹到後來都覺得太陽是裝飾用的冷到尿都要漏出來了XD

對了,這裏晚上也是個看夜景的好點!

IMG_9316.JPG

 

Geraldton還有這個後來建好的觀海台~(就在visitor centre附近)

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海獅曬太陽唷!!還會有海豚近游!!

天氣好拍什麼都美~

IMG_9329.JPG

IMG_9311.JPG

老實說吹完風想去吃泰料理,不過沒有開,所以就去了DOME

澳洲的週日是家庭日,會希望家長休假陪小孩,所以很多店和餐廳是不會開的,跟台灣剛好相反!

DOME 午餐

之前有介紹過了~這次略過看照片吧!!!

IMG_9312.JPG

 

 

Northampton

是下車尿尿的點。

走著走著還看到藍楹花樹!!!!

其實11perth會到處盛開紫色的花,不過今年不知道為什麼氣候異常,11月了還沒有什麼花開。

IMG_9319.JPG

 

 

 

Hutt Laoon Pink Lake粉紅湖

粉紅湖為自然現象,所以會因為天候或是陽光的關係,湖水顏色會有深淺。

我們好幸運看到非常美麗的粉紅湖。(雖然照片拍起來不是這麼的粉紅色)

如果不趕時間的話,也可以下車走一圈看看唷!!

IMG_9315.JPG

 

 

Kalbarri Nature’s Window世界之窗

門票$12(一台車),有黃土路,請小心開車。

此行的重頭戲就是來看世界之窗!

IMG_9314.JPG

這裏真的很多蒼蠅歐!如果從伯斯要來玩的話,可以先去2元商店買防蒼蠅帽。(帶起來就像是我們去蜜蜂導覽一樣會戴的黑色網狀帽子)或是帶口罩!

真的要注意天氣預報,因為夏天很容易有高溫,記得要多補充水分,嚴重的話容易有脫水!

鞋子要穿好走的噢~最好鞋底不要太薄。還有帽子和太陽眼鏡!!!!!

之前就有來過幾次世界之窗,有次來高溫達到40度,什麼都沒準備,帶來的結冰水都融化了,一點也沒有心情看美景,只想趕快上車吹冷氣~

這次我們很幸運的天氣非常涼爽,風很大!!!有風的時候就沒有什麼蒼蠅!!拍照臉就不太會有莫名的痣出現!哈哈

國家公園很大,春天可以看見河水!

也可以沿著箭頭走一圈。

雖然媽咪興致勃勃,但是因為天色不早了,我們也只有走到這個著名的窗戶拍拍照。

IMG_9330.JPG

 

今天晚上下榻的旅店雖然感覺比昨晚高級很多,不過房間內的廚房中看不中用。

晚餐就外帶炒飯和牛肉燴飯!搭配燙青菜~

 

 

EM小總結:

其實KalbarriGeraldton都可以再待久一點~

或是有時間再往北也是不錯的選擇歐!

 

 

arrow
arrow

    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