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5295.jpg 


哥摘的是青春陽光,不是檸檬唷!

這個偽陽光男孩開起今天新的一頁XD

遊記寫到現在被J小妞說我寫得好急促,不過事實上就只是我詞窮而已XD

 

24SEP2015  Walpole—Pemberton—Augusta—Margaret river

 

Mt Frankland

一早就要來去爬山,今日是芬多精一姐!哈

其實是在網路上查到說山路會有裝置藝術,行程要有海有山才有趣咩!

路口指示牌讓我們選簡易<<困難,三條路線。

我是平常沒有在運動的小弱弱,立馬發聲:走簡單的!(往左)

 Blog_5894.jpg 

山上的花兒種類不少,有些顏色超鮮豔……

咦!?!?!?!不是才剛起步怎麼就到終點站了!?!?!

Blog_7938.jpg 

轉個彎馬上看到瞭望台……呃~這個小試牛刀讓我們決定去挑戰中難度的!

回車上拿水,整裝再次出發!(往右)

 



一路說說笑笑,覺得有點遠,懷疑自己是不是走到超困難那條,反覆確認看看路標又沒錯……

直到我們看到接近90度立直的樓梯,看不到頂端,真的有硬著頭皮上了!!!!

都來到這裡了,不爬的話超級浪費!!

這是台灣魂:永不放棄的精神!

Blog_2508.jpg  

往下看腳會抖,不過往旁邊看,遼闊的景觀真的很開心。

就像圖片1234一樣,圖4有個地方可以擋風,所以我們就都躲在那邊休息。

山頂更是驚人的美景,雖然風大到人快要被吹走。

看到老鷹在飛翔我也覺得我們自己很像老鷹XDDDD

 

噢~很奇怪的是我們一直都沒有看到裝置藝術,不過這令人意外的登山美景美麗的錯誤。

可以來體驗看看唷!五顆星

Blog_6168.jpg  

 

這裏又是個沒有收訊的地方拉!這次好險我們有拿地圖照著路標走尋Pemberton的遊客中心。

 

 

Pemberton彭伯頓

來這裡主要是想爬樹梯。

我之前有爬過一半,可是膽小得我真的心臟沒力….這次我就派出自己說自己是猴子的查德讓他去摘香蕉!?

Blog_5406.jpg  

Pemberton是有三個樹梯的樣子:Diamond tree (Manjimup曼吉馬普)Gloucester tree(61m) Dave Evans Bicentennial tree(75m)

據說是早期要看哪裏有森林火災的警示樹,夏天時都會有巡塔員駐守。現在則是讓旅客體驗爬樹。

這次體驗最高的樹:Dave Evans Bicentennial tree(75m)

樹下方都有警告標語,怕高孕婦心臟有負擔者建議勿攀爬,自己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唷!

如果像我一樣的人其實也可以爬一點點然後拍照假裝自己有爬很高(嘿嘿)

Blog_8294.jpg 

J小妞和查德兩位戰士在高處看我和J媽在樹下面像小螞蟻一樣野餐XDDD

其實這是計謀,有看得到吃不到的意思。

附上一張由上往下拍的樣子~J小妞下樓梯~

Blog_7080.jpg 

 

這個小鎮其實還有一件事情每次來都很想做的事:經過Pemberton都超級想坐坐Pemberton的蒸汽小火車,可惜季節不對。

每次想搭小火車都搭不到,即使嘉義阿里山小火車也一樣,就有點跟火車無緣的感覺。

 

 

Augusta奧古斯塔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兩大洋交匯的感動,就說這次一定要讓他們親眼看看這不同海水顏色的神奇。來到奧古斯塔的燈塔我一直都叫它:’’Augusta lighthouse’’ ,後來發現其實燈塔正確名稱是:’’Cape Leeuwin lighthouse’’。(給他個光環,正名一下)

這個小鎮的賣點我覺得就是可以看到Indian Ocean 印度洋Southern Ocean 南極洋的交匯。

不過……由於早上花太多時間在爬山了,所以我們抵達的時候剛好是他們關門O_Q

眼睜睜看著工作人員陸續走出來SAD

我們只能個著柵欄看燈塔,順便看看夕陽~~~

Blog_8279.jpg  

小趣聞是J媽疑似看到鯨魚,我們一群人就一直往海看,路人經過也停下來看……

結果越來越多人XDD

不過我什麼都沒看到,只看到海浪疑似鯨魚浮出水面。

 

網路上分享這裡的YHA是西澳最美麗的,不過因為想住兩晚的瑪格,只好捨棄了這裡

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會來住看看號稱最美麗的YHA。

 

 

Margaret River瑪格麗特河

晚上我們住瑪格民宿唷!

之前去旅遊服務中心他們幫忙推薦訂的民宿,一試成主顧,

這次來J媽咪也是最愛這個民宿~

不過真的很難定位,我都要一個月前才訂到(真糗

我內心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分享這個心中第一名CP值超級高的名宿,但有需要的話再私下問我吧(哈哈

 

晚上吃的Family Restaurant ,餐廳有限時點餐,之後就是PUB!

Blog_9269.jpg  

 

然後...他有些餐點好吃,有些餐點還好

像我盤子裡的牛腩就是個地雷

他們自製的水果酒就超級好喝地喔~

J媽咪說明天要下廚!嘿嘿我們又有好料了

arrow
arrow

    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