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SEP西南澳七日遊

 前情題要

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寫部落格來向我微弱的記憶致敬,不過我還是敗給我的腦,趁著健忘的速度還沒侵蝕到我整個記憶之前趕快來寫下遊記吧!

 20SEP2015

忙完早上的一切,還有採買。晚上六點去機場接機囉~~~

前往Perth airport 的路上因為道路在施工,所以GPS有的時候會迷失方向。

不過機場內有WIFI所以還是非常順利的接到我們這次遠道而來的旅伴—Jolie and Jolie’s mom

Blog_6525.jpg  


到澳洲第一餐就是查德先生喜愛的pizza店:
★Pizza BeLLa RoMa Restaurant 14 South Terrace Fremantle WA 6160

便宜又好吃,中份的披薩已經比臉還大了~~裏頭的料也很豐盛喲~
Chili Mussels
更是無與倫比的鮮美~(份量當然很驚人!)

咱們挑嘴的Jolie小妞讚不絕口哩!
店內有販售酒,小酌一番搭配Fremantle
的放鬆步調整個絕配!

Blog_2771.jpg 

 

 

 

 21SEP2015 Perth(Fremantle)—York—Wave rock—Albany

因為這次旅程租車會遇到女皇生日的連續假日,所以就改成今天早上去取車,整頓完約莫九點半總算出發囉!!!!

YORK約克小鎮
我們公路旅行的第一個景點。每棟建築上都有標示年份,個個都告訴我們這些建築的年紀不同凡響。
這裏很適合外拍,路邊都會停著古董車,看著查德先生隨便擺個姿勢都帥翻。

Blog_6626.jpg  


WAVE ROCK 波浪岩

其實我有來過波浪岩,這裏就是個來了可能會後悔,不來也會後悔的景點!

徐若瑄女神來這裡拍婚紗,所以就激起了我可以來這裡跟查德先生拍個類婚紗,抱持著我應該不會再來第三次的心態。哈哈

臨時去買了腳架,小洋裝,吊帶,假花,花環,道具~~~~(雖然有些沒有用到)
現場人多多~光等就快要被曬死了>_<

天氣要轉熱了蒼蠅就出來騷擾人,都不敢張太大嘴巴,身處波浪岩就要裝淑女的掩嘴笑,不然蒼蠅可是會來光顧你的五臟廟唷!!!!

 

不過我真的胖了好多~以前一直穿寬鬆衣服掩蓋事實,可是照片是無所遁形的呀!!!!!!!!!!
還是不免俗地放張閃照!(拍了幾十張只有兩張滿意的,攝影這種事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
Blog_6987.jpg 

辛苦JolieJ媽大太陽的等待~

這次有爬上wave rock上面看看,走在巨大岩石上面吹著風,看著箭頭指標迷路XD
其他旅客也是一臉疑惑箭頭指向懸崖,他還標示指標說往下走可能會有危險XD
這樣到底還有誰會往類似懸崖的地方往下走呢?

只能往回走拉~~~因為我們不想走遠路繞一圈的那種,還要趕路前往Albany去阿姨家吃晚餐哩!

這裏沒有收訊,optus在此完全失去功用!!!路是靠嘴問出來的~還有地圖!
查德問了最快可以到Albany的路線~沿路經過鹽湖!其實我內心澎湃的很想去走走,可惜要趕路啊啊啊啊啊啊!

Albany 阿爾巴尼

快要靠近市區就收到許多未接來電,原來是我們今晚要下榻的摩鐵問我們什麼時候到,雖然我們在訂房時已經有通知會晚到,但是還是比預計時間晚到了十幾分鐘。(掩面

入住有送一罐小盒子鮮奶~

我們住家庭房,有私人衛浴CP值還不錯唷!!滿分十分我給八分!

 

晚餐在AuntyBBQ
體驗澳式BBQ,除了肉還有生菜沙拉~水果~以及奶奶手作超美味甜點!!!!

卡式達醬真真正正100%英式風味~~J媽回味無窮哩!

奶奶的蘋果派也是我的最愛!!吃上一大塊都不覺得膩,即使飽到吐還是要吃!(哈 貪吃鬼~這就知道我的身材不是一天造成的XD

相約了明天要來再訪,臨走前還拿了啤酒和白酒回家~~~熱情的Aunty讓我們騙吃騙喝,超級不好意思的。

 

回家休息拉!第二天見~

arrow
arrow

    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